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二期工程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二期50MW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二期工程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二期50MW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二期50MW工程已经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批复文号:陕发改新能源 【2017】1863号,陕发改新能源 【2017】1864号。建设资金已到位,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 受富平冀新绿色能源 的委托,对本工程所需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和规模
建设规模:本项目分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项目和富平新天风电场二期50MW工程项目,装
机容量共100MW,风电场拟安装40台2.5MW风力发电机组及箱式变压器/环网柜,新建64.06公里35千伏集电线路和17.24公里施工、检修道路,改扩建43.53公里施工、检修道路,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35kV配电室及400V配电室采用预制舱式),本期安装100MVA主变一台。新建28公里110kV送出线路一回。
2.2 招标范围
本次监理招标划分为1个合同段,具体招标范围如下:
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验收、监检及保修等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2.3 计划建设工期
本工程计划工期为:2019年10月15日-2020年11月10日,具体工期视工程进度情况调整。
监理服务期:从项目开工到项目竣工验收后14天内,缺陷责任期为项目竣工验收后1年。
2.4 质量标准
确保达标投产,争创优质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3.2 投标人应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 甲 级及以上资质(含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投标人近3年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企业经营处于盈利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在近3年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曾在任何合同履行中因违约导致诉讼并败诉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因投标人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产整改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4 投标人近三年(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完成3个50MW(含)以上规模风电场(包括升压站)建设工程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
3.5 投标人应熟悉工程监理的规划许可报批和开工证等程序。
3.6 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本工程相关专业(相关专业指 电气工程、土建工程 )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同时在其他项目中担任总监职务;其他专业监理人员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3.7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4.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 ),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显示为待验证状态即可,无需进行现场验证和办理CA数字证书)。
注: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5.2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9月29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