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有载分接开关3D建模及电磁仿真分析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有载分接开关3D建模及电磁仿真分析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15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有载分接开关3D建模及电磁仿真分析技术服务(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154),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建设单位

标段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标书款(元)

保证金(元)

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超高压输电公司

有载分接开关3D建模及电磁仿真分析技术服务

/

200

10000

(二)项目概述:

本项目为乌东德电站送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特高压柔直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结构和性能研究专题项目的具体落实,主要从3D建模和电磁仿真分析两方面着手,研究内容主要包括:

(1)有载分接开关3D建模

建立MR和ABB真空有载分接开关3D模型,掌握主流有载分接开关的结构、尺寸、材质、动作过程等。

(2)有载分接开关电磁仿真分析

建立真空有载分接开关的电气回路物理模型。

仿真分析有载分接开关在试验电压下和正常运行情况下的电场分布,仿真分析有载分接开关在切换过程各阶段的电弧特性、恢复电压、电场分布,对比分析MR和ABB有载分接开关的绝缘裕度和可靠性。

仿真分析有载分接开关在恶劣工况下切换过程中的电气性能:包括但不限于系统谐波、直流偏磁、频繁切换。

仿真分析有载分接开关缺陷情况下切换过程中的电气性能:包括但不限于真空泡熄弧失败、油中产生炭黑和划痕、油质下降或油中杂质等缺陷、机械机构松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组织机构证书;

2

在项目所在地政府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

具有换流变压器(或柔直变压器)的生产及运行业绩,或具有换流变压器(或柔直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3D建模业绩,或具有换流变压器(或柔直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电磁仿真技术服务业绩。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