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水电站主坝量水堰自动化监测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6     浏览:1    
  

水电站主坝量水堰自动化监测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积石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循化县境内黄河积石峡出口处,距循化县城30km,距省会西宁市206km,距民和县城100km,对外交通十分便利。积石峡水电站是黄河上游龙羊峡~青铜峡河段梯级规划的25座水电站中第11级电站,也是继龙羊峡、拉西瓦、李家峡、公伯峡等大型水电站之后的第5座大型水电站,工程规模为二等大(2)型,工程主要任务是发电及灌溉。水库正常蓄水位1856m,总库容2.94亿m3,调节库容0.395亿m3,为日调节水库。电站装机容量1020MW,保证出力332.3MW,多年平均发电量33.63亿KW·h,年利用小时数3297h。工程枢纽建筑物有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左岸表孔溢洪道、左岸中孔泄洪洞、左岸泄洪排沙底孔、左岸引水发电系统、坝后厂房组成。工程规模为二等大(2)型,大坝为1级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引水发电及厂房均为2级筑物。

积石峡水电站主坝量水堰为大坝渗漏主要监测手段,2015年3月施工后改为三角堰后,出水时有时无, 且在尾水水位超过1787.3m时,出现尾水倒灌现象,由于人工观测时效性较差,无法及时准确判断大坝的渗漏情况。2012年大坝安全监测系统建设期间,在积石峡水电站量水总堰位置处安装钢弦式量水堰计一台,但是目前该设备已经损坏,且较长时间内未能修复,无法进行自动化监测,为了准确掌握积石峡水电站大坝总渗漏量,判断大坝运行工况,有必要重新安装量水堰计及相关自动化采集单元,进行数据采集工作。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主要工作内容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拆除原有旧水位计;

(2)设备采购、配套专用软件设计、系统集成,设备仪器现场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系统试运行、验收以及保修期内维修服务。

(3)积石峡水电站主坝量水堰自动化监测系统水位计的安装埋设,模块及采集单元安装,线缆铺设,操作系统、数据库软件、监测自动化系统管理软件的安装及系统调试;

(4)将采集到的水位转化成流量,在系统中接入电站上下游水位,并与主坝量水堰渗流量形成对比过程线;

(5)主坝量水堰通道参数尺寸需到现场实际测量核实;

(6)按发包方指示完成其它相关尾水量水堰监测的工作;

(7)提供各设备、软件所有说明书及图纸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不少于8份。

1.2.2供货范围

详见供货清单。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2.3.1交货地点:积石峡水电站

1.2.3.2交货时间:合同项下所有设备于合同签订生效后25天内全部到货,到货后20天内安装完毕,具备运行条件。

1.2.3.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监测系统生产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至少1个已完工的1000MW及以上装机规模的电站大坝安全检测或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相类似的项目合同业绩,并提供运行至少一年的用户运行证明(附合同及用户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9月25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8日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9月26日~2019年10月9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