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揭阳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 (含开关站)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码:CBL_20190926_10242140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SXZB2019B-044-010/4

国家电投揭阳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含开关站)工程施工

国家电投揭阳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含开关站)项目(预留后期前詹一1200MW、惠来二500MW风电场接入及送出位置)建设用地的征租地协调、工程施工协调、征占地协调及政府地方关系协调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施工临时租地的协调及费用等;物资采购供应(发包人采购部分除外);施工准备;建筑施工(不含装饰装修);设备安装;集控中心设备调试、试验,系统试运行;消缺;工程建设相关手续办理;工程质量验收;配合防雷评估;配合专项验收(含防雷接地、水保、环评验收、消防、安评、质监、技术监督、并网前的安全性评价、电磁辐射、供电、职业卫生、安全设施等);电网验收、竣工验收;KKS编码的实施。配合并网相关手续办理。

本项目承包单位同时承担靖海150MW、神泉一400MW、神泉二350MW三个项目的总体接口施工牵头协调单位。

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2020年底具备倒送电条件。竣工日期为2021年。

3000

备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 财务要求: 银行出具的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 业绩要求:
本工程投标人需具有以下施工业绩:须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竣工业绩,具有光伏施工、竣工经验,近五年内已完成的220kV升压站同类或类似项目工程竣工业绩不少于2项。
项目经理资格: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行业壹级建造师资格及合格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至少担任过2个以上的光伏电站项目经理履历,同时须具有电力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安全总监资格:投标人应设安全总监,安全总监应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类似工程项目负责安全管理的经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至2019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线下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