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漳县殪虎桥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漳县殪虎桥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维修项目,项目业主为殪虎桥镇,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概况:硬化18cmC30水泥混凝土路面1860㎡,采用《公路混凝土路面设计规范》,路面结构采用厚10cm天然砂砾找平层+厚18cmC30水泥混凝土面层,整修路基520.8m³。对受损的房屋屋顶、大门、院墙、门窗等进行维修,维修户达到B级安全住房。安置点拆除重建砖墙120米,维修砖墙20米;维修重建瓦屋面170平方米,维修台阶50平方米,室内地面维修120平方米,门窗维修28平方米,PVC顶棚维修156平方米;大门维修4座,清理垃圾150m³。

工程建设地点为漳县

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1020日,竣工日期为20191218日,工期6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原件及复印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拟派出的注册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省外建筑企业需向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企业基本信息登记。

投标人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的门户网站查询。

投标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五、报名方式

1、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携带资料: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