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雅安市体育中心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雅安市体育中心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26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雅安市体育中心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雅发改社会【2018】1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投资和中央、省级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雅发改社会【2018】19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1个施工标段
2.2建设 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土石方、基坑支护、建筑土建、安装、装饰装修,以及室外综合管网、停车场、道路、硬质铺装、绿化等。
2.4计划工期:60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设计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016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的1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的公共建筑施工业绩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具体数量)个标段。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必须提供《四川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原件扫描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年 09 月 27 日 00 时 00 分至2019 年 10 月 20 日 23 时 59 分,登录全国 平台(四川省·雅安市)(网址:> 投标人如未在全国 平台(四川省·雅安市)完成网上注册,请及时按照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CA数字证书。
4.2招标文件电子版(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招标控制价文件,格式为*.BDS、图纸等)。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 10 月 21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雅安市政务服务和 服务中心(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雅安政务中心B区二楼本项目开标室)。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