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揭阳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 (含开关站)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7     浏览:0    

揭阳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含开关站)工程施工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完成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前詹镇沟疏村

建设规模:揭阳海上风电陆上集控中心(含开关站)分为靖海150MW、神泉一400MW、神泉二350MW,前詹一1200MW、惠来二500MW五个风电场,其中靖海150MW、神泉一400MW、神泉二350MW、惠来二500MW分别配套建设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前詹一1200MW配套建设3座220kV海上升压站,通过220KV海底电缆接至陆上集控中心(含开关站),本期建设规模靖海150MW、神泉一400MW、神泉二350MW,预留后期前詹一1200MW、惠来二500MW建设接入及送出位置。目前暂定的用地范围呈南北向长方形,南北长约374.8m,东西宽约168.9m,北侧预留30m宽的进站通道,考虑红线退让后,站区可用面积约86亩。

项目整体进度:

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11月1日,2020年6月底具备倒送电条件。竣工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揭阳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含开关站)工程施工

揭阳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含开关站)项目(预留后期前詹一1200MW、惠来二500MW风电场接入及送出位置)建设用地的征租地协调、工程施工协调、征占地协调及政府地方关系协调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施工临时租地的协调及费用等;物资采购供应(发包人采购部分除外);施工准备;建筑施工(不含装饰装修);设备安装;集控中心设备调试、试验,系统试运行;消缺;工程建设相关手续办理;工程质量验收;配合防雷评估;配合专项验收(含防雷接地、水保、环评验收、消防、安评、质监、技术监督、并网前的安全性评价、电磁辐射、供电、职业卫生、安全设施等);电网验收、竣工验收;KKS编码的实施。配合并网相关手续办理。本项目承包单位同时承担靖海150MW、神泉一400MW、神泉二350MW三个项目的总体接口施工牵头协调单位。

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11月1日,2020年6月底具备倒送电条件。竣工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3000

备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相应资质的单位承担,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要求: 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等级证书)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业绩要求:

本工程投标人需具有以下施工业绩:须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竣工业绩,具有光伏施工、竣工经验,近五年内已完成的220kV升压站同类或类似项目工程竣工业绩不少于2项。

项目经理资格: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行业壹级建造师资格及合格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至少担任过2个以上的光伏电站项目经理履历,同时须具有电力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安全总监资格:投标人应设安全总监,安全总监应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类似工程项目负责安全管理的经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