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年门头沟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门头沟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已由北京市水务局以北京市水务局关于下达2020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建设任务的通知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及区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2.2建设规模

治理面积32平方公里以上。

2.3招标范围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治理面积32平方公里以上。本次招标范围涉及以上全部建设内容的设计招标。

2.4标段划分: 1个

2.5其他说明

设计周期:30天。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标段

2.6招标内容:

实施方案设计阶段、招标图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及相关专业设计和服务。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2、2020年门头沟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水利行业(水土保持)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

(2)   财务要求: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近三年经审计财务会计报表

(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0月1日至今)具有承担过类似工程的设计业绩;

(4)   信誉要求在“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 /bwea_credit/credit/jsp_credit_index.jsp)查询,未被列入禁止投标名单; 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中国(北京)”网站( /creditbj/xyfw/index.jhtml)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须具有中国裁判文书网出具的近三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

(5)   拟派

(6)   其他要求:①委托代理人签署投标文件的,具有有效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人员,身份与授权委托书一致,须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②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均为本单位人员,须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7)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9日9:30至2019年10月14日16: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lyd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