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梧州市狮卧山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梧州市狮卧山生态修复工程(监理)(YLWZG20194061-WZ)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梧州市狮卧山生态修复工程(监理)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梧发改投资【2019291号和【201929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梧州市东泰国有资产经营 建设资金来自通过上级补助、专项资金、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等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准备、施工、保修、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进行狮卧山的生态修复及其配套市政道路的建设,其中进行狮卧山生态修复:景观工程、绿化工程、园林建筑、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土方工程66938m2、狮卧山山体修复202500 m2、建设拦泥坝2000m、建设截洪沟3000m、边坡40000 m2、建设挡土墙5000m2,建设14条市政道路(城市次干路或城市支路)和1条上山人行道路,道路总长度为10588m,道路红线宽度为6-30m,配套道路建设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海绵城市、燃气工程等工程

建筑安装工程费估算价:75671.34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自中标通知书落款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勘察设计工期、采购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1277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自勘察准备之日始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

标段划分:

2.2招标范围: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的控制、管理及协调服务,为招标人实现建设目标参与总体筹划,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施工、工程费用进行全面监控,对项目建设进行合同、信息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对建设工程中的各种矛盾进行协调,并为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负全部责任,包括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准备、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各个阶段的工作。

2.3质量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在合同价格以内,工程质量控制达到现行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程进度控制在施工合同工期之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专业)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3.4其他要求:①人员最低配备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3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颁发本单位广西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颁发本单位广西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员:经监理业务培训合格并获得相关岗位证书。

投标人在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至少完成过投资额50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项目,具体金额以监理合同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可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9 1241000分,地点为  梧州市 8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原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