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兰州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eLTE市政无线专网项目2019-2020链路租用服务招标代理遴选二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兰州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eLTE市政无线专网项目2019-2020链路租用服务招标代理遴选二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1008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兰州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eLTE市政无线专网项目2019-2020链路租用服务招标代理遴选二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LXST-2019-108-1
兰州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eLTE市政无线专网项目2019-2020链路租用服务招标代理遴选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兰州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eLTE市政无线专网项目由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以新经发投资【2017】57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主要建设核心网、传输配套、共45个通信基站配套设施的安装调试。建成后业务包含语言集群调度、视频实时回传、可视化指挥和视频分发调度、移动视频监控、移动警务执法、手持终端GIS定位等功能。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链路租用服务内容
兰州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eLTE市政无线专网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无线网建设、传送网建设、核心网建设和基站配套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支撑兰州新区公-安、电力、交通、教育、医疗、能源等智慧应用对无线回传业务的需求,提升兰州新区公共安全保障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统一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城市保驾护航,促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
兰州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eLTE市政无线专网项目链路租用服务主要按照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要求,采用OTN+分组交换技术的传输承载方式,租用(共享)运营商传输线路纤芯资源,对新建45个站点的业务进行收敛回传。
链路租用服务内容包含:45个无线基站至汇聚机房的传输链路租用、5条汇聚机房中继链路租用、新区公-安局至

名称

规格参数

数量

1

基站至汇聚机房链路

150M

45

2

汇聚机房中继链路租用

1000M

5

3

新区公-安局至兰州市公-安局中继链路

1000M

1

4

机房租赁

(提供设备安装位置,保障设备用电)

标准机架

8

四、项目链路租用服务预算金额:97.3675万元
五、招标代理服务费预算金额:1.17万元
六、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营业范围须包含招标代理服务;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度合法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 3、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4、投标人若非本省注册单位,须经甘肃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登记,并在兰州市设立分支机构(提供 营业执照及住所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投标人于2019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进行资质上传并自行报价。
上传资质证明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4时30分。
竞价截止时间:2019年17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