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EPCO总承包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2019年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EPCO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2019年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已由江门市新会区发展和改革局新发改〔2019208批准招标。本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新会区大泽镇、司前镇、罗坑镇。新建27座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单个站点处理规模20160/天,总规模共计1350/天,新建管
300毫米至400毫米的配套污水管73.27公里,服务人口约1.47万人。

本项目拟采用EPC+O模式,投资估算约为7798万元,其中工程设计费及造价咨询费(含估算、概预结算编制审查费,施工现场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费)为323万元,临时外水、外电、外路费用及联合试运转费为126万元,建安费为5923万元,设备费约为998万元,运营维护费428万。新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出水水质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若实施前国家和省有新的规定,按新的规定执行)。

2.2 招标范围:以上工程的EPCO总承包,即完成本工程的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及运营维护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3合作期限

建设期:9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30日历天;确保201912月底主体工程完工,可通水运行),暂定运营维护期3年。

2.4 建设

2.5 工程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地方规范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一次性通过验收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为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独立法人或相应资质的联合体。

1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 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运营资质: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或以上资格(不含一级或二级临时建造师,二级注册建造师必须在广东省内注册,广东省外注册的须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负责人。

5)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3.2本次招标2019年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EPCO总承包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家数应不超过3家。(2)联合体须以运营方作为牵头人。(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参加投标。

3.3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 号)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提供相关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3.4 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江建〔2017477 )的相关规定,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但本项目运营单位除外)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 C 级或以上的企业;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本项目为非电子评标,投标人需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纸质投标文件及电子光盘,如纸质投标文件与电子光盘内容不符,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3.6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投标期间不存在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或不良行为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被责令停业的状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10  10  日至201910  14  日,每日上午9 时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6时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