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2019年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监理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2019年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监理招标公告

 

12019年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监理已由江门市新会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 新发改〔2019208投资项目统一代码为:2019-440705-46-01-052259 。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新会区大泽镇、司前镇、罗坑镇。新建27座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单个站点处理规模20160/天,总规模共计1350/天,新建管径300毫米至400毫米的配套污水管73.27公里,服务人口约1.47万人

项目估算投资: 约人民币779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约为人民币5923万元。

2.2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区财政统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2.3招标范围及内容: 2019年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

2.4工程建设地点为: 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司前镇、罗坑镇。

2.5监理服务期: 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3、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

3.2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须在投标单位缴纳养老保险(需提供2019年6月至2019年8在投标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3.3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和驻粤技术管理人员情况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3.4 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江建〔2017477)的相关规定,投标人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C级或以上的企业。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10 10  日至2019 10  14  日,每日上午9 30分至11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