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湛江市第二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835-190ZE1501921)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湛江市第二中医医院委托,对湛江市第二中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0835-190ZE1501921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680000                

四、采购数量:2台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项目需求一览表:

序号

项目内容

数量

备注

采购预算

1

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800时速)

1

人民币130万元

2

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

1

 

人民币38万元

合计

人民币168万元

注:

1、投标人须对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作投标无效处理。

2、本项目要求中所出现的工艺、材料、参数仅为方便描述而没有限制性,供应商可以在其提供的文件资料中选用替代标准,但这些替代标准应优于或相当于本用户需求书的标准。投标人必须确保其真实性,如发现中标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采购人有权拒绝接收其中标货物,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3、“★”号项为必须满足条款,如果不满足作投标无效处理。

“▲”号项为评分条款,如果不满足作扣分处理,不作无效投标处理。

4、 本项目“√”项可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

5、技术与商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取得合法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1.2 投标人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若投标人新成立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1.3 投标人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资料(若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1.4 投标人须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1.5 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注:以上第2、3点,由负责资格性审查人员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进行查询,并以查询结果为准。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对查询结果截图或下载存档,若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政府监管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证明。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6、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及 投标。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投标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无误后办理报名登记:

1、供应商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如非“数证合一”证照,须同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若是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15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湛江 (详细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9时30分。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2019年10月31日9时30分。

十一、开标

十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15日止。

十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