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财务共享系统建设所需服务器硬件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浏览:3    
  

财务共享系统建设所需服务器硬件等采购招标公告 

         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财务共享系统建设所需服务器硬件等采购项目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北京石景山区银河大街 6 号院 1 号楼 B 座(具体地点待定)。

 

2.2 项目简介:公司基于 Oracle EBS 平台构建的财务共享系统,已经在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发电板块试点单位)试点成功,山东公司财务共享中心也已经投入运营,共享业务范围覆盖了员工报销、合同报账、修理费用核算、工程项目核算、薪酬核算、库存核算、燃料核算、资金集中支付、预算控制、电子档案等内容,完成了财务共享系统与集团资金调度系统、大唐网银系统、集团主数据系统、集团关联交易系统、财务及相关业务一体化等系统的集成,支持财务共享手机 APP 移动审批业务。

 

公司,已经采用大集中部署的方式,集中建设了财务及相关业务一体化系统,建设内容包括:财务管理、物资管理、安生管理(价值链部分)、燃料管理四个子模块,已经上线的分子公司,包括新疆、贵州分公司等 10 家分子公司,共 110 家单位。按照集团公司规划,各分子公司自 2017 年 1 月份以后的新增实施单位,统一在集团财务及相关业务一体化系统中实施,逐步构建集团大集中的财务及相关业务一体化系统。

 

新能源公司所属各单位,根据财务系统迁移实施工作进展情况,统筹安排,在集中建设的财务及相关业务一体化系统上,采用“插件式”的方式,开发实施财务共享系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费用报销、合同报账、影像管理、OCR 识别、银企直联、税务接口、移动 APP 等,以及与集团财务公司系统、集团任务池等 11 个系统的集成。

 

2.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 10 天内完成到货。

 

2.4 招标范围: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1

应用服务器

1

 

 

 

 

2

数据库服务器

4

 

 

 

 

3

影像服务器

1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4

 

测试服务器

1

 

 

 

 

 

5

 

进项税务服务器

1

 

 

 

 

 

6

 

公网接入服务器

1

 

 

 

 

 

7

 

存储设备

1

 

 

 

 

 

8

 

光交换机扩容

1

 

 

 

 

 

 

 

液晶套件、PDA

1

9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2.5 其他: 无 。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

 

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

 

管、冻结、破产状态。

 

3.接受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或制造商)投标,经销商、代理商具有和

 

生产商(或制造商)关联的相关证明文件(合作协议或授权书)。

 

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内投标人没有骗取合同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约行为;(2)近三年内投标人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5.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

 

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

 

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0 月 8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1 日 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