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基础及场内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基础及场内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号:5281-GCJS-JZ-[2019]第2号(总8号)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对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基础及场内道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距共和县城直线距离约100km,海拔在2979m~3189m之间,属典型的高原大陆性气候,其特征是大气稀薄,干旱少雨,光照时间长,太阳辐射强,气候温凉寒冷,气温年较差小、日差较大。风电场附近有G109国道和X308县道,交通较为便利。场址区地貌为冲洪积平原,地表以高原草甸为主,分布蒿草类植物,局部分布林地,为当地藏民放牧草场,草地周边用铁丝网围护。场址区地形总体较平坦、开阔,局部地形起伏,有冲沟发育,沟谷雨季有洪水流经。

本工程包含2#、3#两个地块,总装机规模550MW,共计209台风机,其中2#地块500MW(2.65MW*189台);3#地块50MW(2.5MW*20台)。2#地块(500MW)中400MW采用16回线路35kV架空线路接入北侧升压站,其余100MW与3#地块(50MW)采用6回35kV架空线路接入2#地块南侧1#110kV升压站,并通过1回110kV线路接入切吉西330kV升压站。每台风机设置一座箱式变压器。

1.2招标范围

1.2.1主要工作内容

风电场土建工程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下列工程(但不限于):

(1)风电场进场及场内道路工程

(2)风机及箱变基础工程:土方开挖和填筑,地基处理(换填及PHC混凝土预制管桩施工),风机及箱变基础混凝土浇筑,预埋件埋设(防雷接地、电缆套管等),钢筋制安,锚笼环安装、调平、高强灌浆;基础防腐、密封,接地,沉降观测,相关试验检测等。

(3)风机吊装平台工程、防洪及排水工程。

(4)与本工程相关的施工准备与临建工程。

1.2.2施工工期

本工程计划于2019年11月10日开工,2020年7月31日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

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业绩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附合同复印件,不含分包业绩):

(1)近三年建成或在建至少1个单体容量49.5MW及以上的风电场土建工程施工业绩;

(2)近三年建成及在建累计200MW及以上的风电场土建工程施工业绩。

1.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7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安全负责人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书。

1.8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0月9日~2019年10月15日

1.9.2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标签: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550MW)风机基础及场内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