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咪咕文化敏感文件防护溯源平台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咪咕文化敏感文件防护溯源平台(招标编号:MGGS2019000055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 项目概况
咪咕文化内部网络内存在大量核心数据,例如个人身份信息,关键基础设施信息,核心网络拓扑信息等。这些数据一旦泄漏,随之面临的经济、品牌等方面损失十分巨大,同时也不能满足两部委、工信部、移动集团等下发的用户个人信息保护相关规范要求。本项目基于此背景下提出需求。本项目预估采购金额为175.86万元(不含税)。
1.2招标内容
本项目是咪咕文化敏感文件防护溯源平台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ICT开发服务1.000
2、资格要求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资格条件如下: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能开具增值税专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不允许转包、 分包。

(4)投标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自 2016 年 7 月至今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 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10月10日22时00分至2019年10月16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