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19年数据承载网省网一期(福州等7地市)工程僵木蠕检测系统公开招标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19年数据承载网省网一期(福州等7地市)工程僵木蠕检测系统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FJYD2019000166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本次采购结果适用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 、福建迅捷通信技术服务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福建 。
1、项目概况

1.1招标内容:

通过僵木蠕检测系统实现:对恶意网络资源的及时准确监测并有效处置;对恶意程序的及时准确监测;对木马、病毒和僵尸网络的监测。通过本系统来提高网络安全威胁监测与处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满足《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威胁监测与处置办法》考核要求。

1.1.1预估规模:293.8万元(含税)。

1.1.2合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直至系统终验合格且受托方履行完毕售后、维保服务等本合同项下义务之日为止。

1.1.3交货

1.1.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行业、招标人集团及招标人相关规范及标准要求。

1.1.5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个月。

1.1.6项目性质:货物类。

1.2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份额100%。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的最高限价为293.8万元(含税),高于该限价的将否决投标。

1.4技术要求:满足技术规范及行业标准的相关要求。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其他应用软件(非标产品)1.000
2、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1 投标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2 纳税人资格: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机关官网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结果截图或税务机关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

2.3 业绩要求:具备中国境内的僵木蠕检测系统相关销售业绩,自2018年12月04日至2019年10月04日累计发票含税金额达到50万元人民币。【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如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采购订单或结算单)关键页和相应发票等证明材料,时间以发票开票日期为准,金额以发票含税金额为准。】

2.4 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5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10月10日18时00分至2019年10月15日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