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吉林区域第一批网络信息安全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吉林区域第一批网络信息安全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10-KYY-014

、公-安部及吉林公-安厅对信息系统安全保护要求,确保项目质量,招标人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取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项目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接收工作委托单后 1 个月完成当次委托单中测评工作。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为大唐东北院吉林区域企业的信息系统进行定级、备案、测评及信息安全技术咨询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资质、业绩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

投标人要求提供测评服务的测评机构具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如果为项目建设地省外测评机构,应依据《吉林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提供相关材料,近三年未受到省级以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违规处罚,通报,勒令整改等情况的优先。

服务提供商应依照《吉林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管理办法(试行)》

第十六条规定,为被测系统出具等级保护测评报告,并在出具报告时,加盖等级测评专用章。

非吉林省外服务商要求能够提供本地化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在吉林省内需设置常驻办事处,如遇突发网络安全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投标人近两年至少有 2 例电力企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成功案例,取得吉林省及企业所在地市公-安厅入场许可,且报告通过企业所在地能监办审核通过(如有),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至少包括合同、公-安厅入场许可证明或测评报告等文件的复印件;(4)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严重违约行为,近三年未因所提供的同类投标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事故;近三年,在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中国大唐集团 的通报批评或处罚;

(5)投入本合同实施的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数量应足够、并应具有丰富经验,其中担任本合同实施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应满足下列条件:

项目经理:具备 3 年以上信息安全从业经验,熟悉信息安全相关法规、电力行业信息安全相关制度,近三年担任至少 1 例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技术负责人:具备 3 年以上信息安全从业经验,熟悉信息安全相关法规、电力行业信息安全相关制度,具备独立开展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的能力,近三年至少

1 例同类项目案例,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0 月 8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1 日 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