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靖煤集团白银热电有限公司 锅炉补给水系统扩容项目(建筑施工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靖煤集团白银热电

锅炉补给水系统扩容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910014-JMJTBY

    靖煤集团白银热电 锅炉补给水系统扩容项目 ,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锅炉补给水系统扩容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基本概况

    招标

    建设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含全部内容。

三、项目概况:

由于我公司外送工业蒸汽需求量增加且蒸汽不能回收,冬季供热大负荷运行时,我公司现有锅炉补给水系统已不能满足生产需求,需进行扩容改造,增加除盐水制水量。在原锅炉补给水车间西侧扩建一锅炉补给水车间,建筑面积约650平米。

    四、报名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足够资金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且注册资金应在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4.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

5.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或生产能力,必须具有良好的信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必须提交的文件

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近三年内企业建筑业绩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一式二份,以备资格预审,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核查。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