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西宁市多巴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名称)西宁市多巴污水处理厂工程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西宁市多巴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名称)西宁市多巴污水处理厂工程

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宁市多巴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西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宁发改环资(2018)524号文件(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湟中县多巴新城建设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4万吨/日污水处理厂1座,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污水排放标准。配套南区DN1000~1200污水输送管网3.36千米;北区倒虹顶管DN1200钢筋混凝土F管0.36千米,DN500钢管0.36千米; DN1200尾水管道0.6千米。污水处理采用预处理+生物处理+深度处理组合工艺,污泥处理采用浓缩池+板框压滤机工艺,出水消毒采用次氯酸钠消毒工艺,除臭采用离子除臭工艺。主要建设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初沉池、A/A/O生物池、二沉池及污泥泵井、深度处理车间、清水池、污泥浓缩池、污泥脱水机房及加药间、吸水井、送水泵房、鼓风机房及机修间、换热站、变配电室、仪表小屋、综合楼、传达室等生活生产附属建筑物。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合同估算价、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壹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近5年承建过至少2项以上(含2项)已完投资规模1亿元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企业注册地不在青海省辖区内的企业,应提供有效的去青海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各申请人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

5.资格预审文件地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9年10月13日至2019年10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0月23日11时00分,由申请人在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在现场递交一份相 同内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当上传的投标文件无法解密时使用移动设备电子文件导入。

6.2 如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资格预审结果查询时间:自2019年10月25日9时00分起,申请人可以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查询资格预审结果。

6.4 本项目招标文件下载时间: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请在 2019年10月29日17时30分前登录《 》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