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屋顶7.47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和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浏览:1    
  

屋顶7.47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和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业主项目地点:天津滨海大港油田管理区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大港油田防水隔热型屋顶 7.47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主体工程 PC 承包的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安装施工、系统调试、(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直至系统并网发电,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除甲供设备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 72 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含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所有性能测试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甲供除外)、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还包括配电室(含监控功能)、备品备件库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本工程全部选用 31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共 23860 块;采用 33kW 逆变器 57台,50kW 逆变器 28 台,100kW 逆变器 41 台;配置二进一出汇流箱 49 台,三进一处汇流箱 8 台;2 进一出并网柜 2 面,三进一出并网柜 6 面,四进一出并网柜 1 面,配置 3 座 1600kVA 箱变、一座 630kVA 箱变,3 座 6kV 开闭站。

(一)、港东部分 

(1) 工程研究院区域

 该部分光伏组件全部选用单晶硅组件 31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共 5346 块;逆变器选用 12 台 33kW 组串型逆变器、7 台 50kW 组串型逆变器及 9 台 100kW 组串型逆变器,11 台二进一出交流汇流箱及 2 台 3 进一出汇流箱,配置 1600kVA 箱变一座,新建 6kV 开闭站一座。

(2) 监督检验评价中心区域 

该部分光伏组件全部选用单晶硅组件 31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共 2024 块;逆变器选用 7 台 33kW 组串型逆变器、4 台 50kW 组串型逆变器及 2 台 100kW 组串型逆变

器,5 台二进一出交流汇流箱,1 台三进一出交流汇流箱,三进一出交流并网柜 2 台。 

(二)、中心城区部分 

(1) 工程学院南、北校区部分 

该部分光伏组件全部选用单晶硅组件 31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共 6710 块;逆变器选用 20 台 33kW 组串型逆变器、8 台 50kW 组串型逆变器及 11 台 100kW 组串型逆变器,18 台二进一出交流汇流箱,1 台三进一出交流汇流箱,配置 1600kVA 箱变及630kVA 箱变各一座,新建 6kV 开闭站一座。 

(2) 机关大楼部分 

该部分光伏组件全部选用单晶硅组件 31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共 660 块;逆变器选用 3 台 33kW 组串型逆变器及 2 台 50kW 组串型逆变器,1 台二进一出交流汇流箱,1 台三进一出交流汇流箱,两进一出交流并网柜 1 台。

(3) 团结路部分 

该部分光伏组件全部选用单晶硅组件 31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共 1936 块;逆变器选用 9 台 33kW 组串型逆变器、4 台 50kW 组串型逆变器及 1 台 100kW 组串型逆变

器,4 台二进一出交流汇流箱,2 台三进一出交流汇流箱,三进一出交流并网柜 2 台。

 (4) 体育馆部分 

该部分光伏组件全部选用单晶硅组件 31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共 1980 块;逆变器选用 6 台 100kW 组串型逆变器,二进一出交流并网柜 1 台,四进一出交流并网柜1 台。

(三)、新世纪部分工程学院西校区部分

该部分光伏组件全部选用单晶硅组件 315Wp 单晶硅电池组件,共 5082 块;逆变器选用 6 台 33kW 组串型逆变器、3 台 50kW 组串型逆变器及 12 台 100kW 组串型逆变器,9 台二进一出交流汇流箱,1 台三进一出交流汇流箱,配置 1600kVA 箱变一座, 新建 6kV 开闭站一座。

组件全部为固定式安装。 

项目地点:天津滨海大港油田管理区。 

2.2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技术要求

工期要求/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

格(元)

 

 

 

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大港油田防水隔热型屋顶 7.47MWp 分布式光伏发

 

 

 

 

 

电项目主体工程 PC 承包的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安装施工、系统调试、

 

 

 

 

 

(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直至系统并网发电,本工程内所有设

 

 

 

 

 

备和系统的供货(除甲供设备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安装、检验、试验、

 

 

 

 

 

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

 

 

 

 

 

网安全稳定运行 72 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

 

 

 

 

 

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含

 

 

1.

 

大港油田防水隔热型屋顶7.47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和施工

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所有性能测试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甲供除外)、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还包括配电室(含监控功能)、备品备件库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材料供货范围:除发包人采购的光伏组件和逆变器外,其他所有设备、材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500

 

 

 

料采购由承包人采购,包含以下但不限于:固定支架钢制配件、导水槽系

 

 

 

 

 

统、光伏线缆、电力电缆、升压站、配电柜、二次保护设备、电力监控系

 

 

 

 

 

统、视频监控系统、调度管理系统等。

 

 

 

 

 

投标方负责协调和地方的关系,解决清障问题并负责办理工程开工所有有

 

 

 

 

 

关部门的报批手续。

 

 

 

 

 

施工接口原则是根据施工图的设计界定,接口部位的连接由后完成者实

 

 

 

 

 

施,现场各单位要服从监理工程师、建设单位的统一安排、协调。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大港油田防水

隔热型屋顶

1 为履行本施工合同,参加本次投标的施工单位(简称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以上(含

贰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2014 年 9 月至 2019 年 9 月完成不少于 2

 

 

7.47MWp 分布

个 20MWp 及以上的光伏项目类似工程业绩或总面积累计不少于 10 万平方米水泥屋顶彩钢瓦(含树脂瓦)平改坡

式光伏发电项

的光伏项目类似工程业绩或不少于 3 项彩钢瓦屋面面积不少于 3 万平方米的光伏项目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

目设备采购和

同业绩主要内容复印件。EPC、PC 类业绩投标人必须能够证明其实际参与了施工建设,否则不予承认)。

施工

2 投标方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投标方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10 月 12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1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