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路桥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隧道工程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3    
招标 填报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     填报日期:2019年10月14日
项目名称 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隧道工程
项目简介 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路线全长约91.17km。全线桥隧比36.74%,建设工期40个月。其中:大冶市东风农场至大广高速公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车速为100km/h,路基宽度为33.5m;大广高速公路段至项目终点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车速为100km/h,路基宽度为26m。
资金来源 业主结算款
招标范围 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隧道工程,包括黄坪山隧道、七峰山隧道、木港隧道工程。具体施工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单位 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 集采中心
投标人
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独立法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施工资质为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本章第10.3款规定的类似项目业绩  1  项,且履约评价良好(竣工验收报告或项目获奖证书或履约评价证明均可作为履约评价记录)。
(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5)项目经理资格:符合本章第10.4款规定的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具有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 贰 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合格证,类似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业绩不少于 壹 项,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6)技术负责人资格:符合本章第10.4款规定的投标人自有在职员工,且具有与本工程相关的 中 级专业技术职称,类似项目管理业绩不少于 壹 项。
(7)其他要求: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8)注册要求:在 注册,并经审核合格
邀请对象 注册的合格供应商,并具备相应资质
时间安排 2019年10月
采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