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2019-2020年度车材采购服务框架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甘肃中采国际招标 受中国东方航空股份 甘肃 的委托,对东航股份甘肃 2019-2020年度车材采购服务框架项目 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内容及预算:

1.采购内容:具体品目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 ;本次按照框架形式采购,单项报价,采购金额以实际发生额为准。

2.服务期限:自服务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1 年。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供应商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执行期 。以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的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须含有相关经营或服务内容。

3.投标单位提供的车材具有相应供货授权的有效特约资质证明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方式: 

报名起止时间:20191014—20191018(上午9:30-11:00;下午14:30-17:00)

报名

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每包售价600元 ,售后不退。

四、投标、开标及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

2.开标时间:201911714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