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华能南京电厂末端废水综合治理施工及污泥处理系统改造(EPC)工程施工监理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南京电厂末端废水综合治理施工及污泥处理系统改造(EPC)工程施工监理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19-10-BJGY-0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京电厂末端废水综合治理施工及污泥处理系统改造(EPC)工程施工监理技术服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1标段:末端废水综合治理施工监理技术服务
2标段:污泥处理系统改造(EPC)工程施工监理技术服务
1标段:末端废水综合治理施工监理技术服务
2.1 建设地点:南京电厂
2.2 规模:南京电厂总装机容量为640MW,两台320MW超临界机组从前苏联成套引进,#1、#2机组分别于1994年3月17日和10月21日相继投产发电。该厂由国际电力股份 全资拥有。
2.3 建设工期:全厂末端废水零排放改造工程项目(EPC)计划工期共130个日历天(以合同签订之日算起);脱硫废水深度浓缩处理系统(EPC)计划工期共110个日历天(以合同签订之日算起);全厂工业冷却水回用改造计划工期共130个日历天(以合同签订之日算起)。
2.4 监理服务期限:施工期至竣工验收所有工作,即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全部设备投产、消缺、直至竣工验收完成等。三项改造工程为同期施工,每项改造工程项目工期约100天,本监理期限考虑前期及后续验收,不少于150天;因本工程工作量较大可能采取24小时作业制,需作为基本因素考虑在内。
2.5 工程质量标准:整体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并达到国家和行业颁布的现行标准。
2.6 招标范围:
1. 脱硫废水深度浓缩处理系统:浓缩处理单元是本脱硫废水零排放的核心工艺,为了减少后续蒸发系统进水量,浓缩部分要求把8m3/h脱硫废水进行浓缩,浓缩倍率不低于10倍,最终浓水不高于1m3/h进入后续处理系统。系统处理能力按照双机运行最大排水量8m
3/h设计,必须设置可独立运行的设备2套,单套处理能力不小于4m3/h,单机组运行正常工况下单套即可满足处理需要。考虑设备检修及故障处理,两套设备自动切换运行,确保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采用的浓缩技术不得产生其它任何固废需要进一步处理; 浓缩单元的运行费(不含人工费用和设备折旧费用)不得高于15元/吨水;南京电厂由于现有场地紧张(无法采用余热烟气浓缩),总的占地面积不得大于100m2。以上改造内容中所有建(构)筑物改造、拆除和扩建以设备拆除、改造和安装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附件:《脱硫废水深度浓缩处理系统招标技术规范书》
2.全厂末端废水零排放改造工程:末端废水零排放工程采用旁路烟气蒸发工艺,#1、2机组运行时浓缩后的总废水量为1.6m3/h,投标方设计为两炉两塔时,要求每台炉的蒸发处理废水量不小于0.8 m3/h,设计为两炉一塔时,要求每台机组的蒸发处理废水量不小于1.6 m3/h,且在两台机组运行时,只能一台机组参与处理废水,另一台机组的烟道等系统要能可靠的与运行系统隔绝。烟气取自脱硝后烟道,流量可通过调节挡板进行控制,使其在蒸发器内部形成设定的特殊流场。电厂末端废水贮存于末端废水浓水池中,经末端废水输送泵提升至雾化系统,废水泵通过变频控制输送管路的压力,流量通过蒸发器入口管道上的调节阀调节。末端废水输送管路及喷雾系统设置防垢、除垢装置(包含冲洗系统)。整个末端废水处理工艺系统由废水雾化系统、废水输送管路及喷雾系统防垢除垢系统、蒸发器蒸发系统、逻辑控制系统和烟气系统等部分组成。废水预处理系统及浓缩部分不在本标段,其余新建或改造系统为投标方整体供货范围。以上改造内容中所有建(构)筑物改造、拆除和扩建以设备拆除、改造和安装等。
具体施工内容详见附件:《全厂末端废水零排放改造工程招标技术规范书》
3.全厂工业冷却水回用改造:将汽机系统、锅炉系统、脱硫除尘系统使用工业冷却水辅机设备回水全部回收至消防工业水池进行回用并对原有系统、设备含电气、热控等仪表、盘柜进行相应改造。工业冷却水取水、回用输送管道等各类管道、水泵、水池、水坑、排水槽、支吊架、平台以及配套电气、控制、仪表等的安装工程。
具体施工内容详见附件:《全厂工业冷却水回用改造招标技术规范书》。
2标段:污泥处理系统改造(EPC)工程施工监理技术服务
2.1 建设地点:南京电厂
2.2 规模:南京电厂总装机容量为640MW,两台320MW超临界机组从前苏联成套引进,#1、#2机组分别于1994年3月17日和10月21日相继投产发电。该厂由国际电力股份 全资拥有。
2.3 建设工期:南京电厂污泥处理系统改造工程项目(EPC)计划工期共130个日历天(以合同签订之日算起。
2.4 监理服务期限:服务期为施工期至竣工验收所有工作,即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全部设备投产、消缺、直至竣工验收完成等。改造工程项目工期约100天,本监理期限考虑前期及后续验收,不少于150天;因本工程工作量较大可能采取24小时作业制,需作为基本因素考虑在内。
2.5 工程质量标准:整体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并达到国家和行业颁布的现行标准。
2.6 招标范围:
污泥处理系统改造:本工程需新建污泥脱水车间和污泥浓缩池各一座,分别用于泥水收集和污泥浓缩。预处理系统澄清池中及工业废水处理装置的排泥通过管道收集后进入泥水收集池,由泵提升后 所有排泥由污泥泵直接 滤池反洗排水自流进入反洗水收集池,经浓缩后由泵提升 污泥浓缩池上清液自流进入回收水池一并回收。以上改造内容中所有建(构)筑物改造、拆除和扩建以设备拆除、改造和安装等。
具体施工内容详见附件:《污泥处理系统改造(EPC)招标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具有环保改造工程的监理服务业绩。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总监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电力工程总监理师资格,且5年以上电力工程监理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特别注意:投标人必须同时报名、投标、中标两个标段,否则将会否决其投标,具体中标原则见招标文件专项条款摘录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9:00时起至2019年10月19日12:00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