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乌海能源路天煤矿煤场封闭项目挡风抑尘墙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浏览:1    
  

乌海能源路天煤矿煤场封闭项目挡风抑尘墙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乌海市路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挡风抑尘墙EPC总承包工程。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1、煤场总储煤5万吨,挡风墙总长480m,挡风墙钢桁架高度设计为8m。主要分为三部分:①地下基础设计;②支护结构设计;③挡风板设计。本设计采用钢筋混凝土独立柱基础,沿场地周围做双排柱布置,挡风墙高度8m,沿挡风墙长向柱间距为4m,基础现场浇筑。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基础埋深为自然地坪以下1.4m。柱墩高出自然地坪0.2m。8m高挡风墙支架柱采用管桁架柱,挡风墙支架柱间距4m,管桁架主材选用普通焊接钢管,钢桁架弦杆、系杆及斜撑钢管尺寸经计算确定。主受力杆件型号:D60x4.5mm;连接杆件型号:D42x4.0mm,所有主结构钢材采用Q235B钢,杆件连接均为焊接。

钢支架防腐做法:①清理基层,除锈等级≥St2.5a;②底漆2遍;③环氧云铁中间漆1遍,40μm厚;④氯化橡胶漆面漆1遍(颜色同挡风板颜色)。

挡风抑尘墙的支架柱采用钢筋混凝土独立柱基础,基础采用C30钢筋混凝土,垫层采用C15混凝土。所有钢结构表面必须除锈,除锈处理后再进行防腐、防火处理本设计挡风抑尘网采用聚乙烯材料柔性网。聚乙烯材料柔性网抑尘网开孔率:30~50%,网重:0.4kg/㎡,原材料为大于95%的高密度聚乙烯,其特殊的编织方式使网后方不会形成涡旋。

2、3#风选皮带机18m高,高于挡风抑尘墙高度,需要在皮带机机头上加机头溜槽(支架13m):溜槽口尺寸为1.0mx1.0m,采用6mm厚钢板焊接,钢板高度10m;支架角采用20#槽钢,间隔1.5m用6#槽钢焊接拉结。基础采用φ3.0m的16mm钢板焊接,减少扬尘,内侧沿墙边设置环状道路。北侧设置门洞一进一出,现有入场道路连接,新增硬化道路6m宽,总长度260m。

3、新建消防水池一座容积300m³,新建消防泵房一座,内安装XBD6/20-100G/3  Q=20L/S H=60m  N=22KW消防水泵两台(一用一备)。室外消防管道采用球墨铸铁管,承插连接,与阀门、消火栓的连接采用法兰连接,主管管径为DN150,公称压力为1.6Mpa。室外管道均采用直埋敷设,管道管顶埋深为地面以下1.5m。室外消防管道采用球墨铸铁管,承插连接,与阀门、消火栓的连接采用法兰连接,主管管径为DN150,公称压力为1.6Mpa。室外管道均采用直埋敷设,管道管顶埋深为地面以下1.5m。

4、室外降尘管道重新敷设,采用焊接钢管,主管管径为DN100,公称压力为1.6MPa,管道采用焊接。洒水降尘采用喷枪形式,喷枪的型号为JG-50,仰角24°,喷洒半径46-57m,喷洒流量68-76m3/h,喷嘴直径30mm,防尘喷枪安装高度为5m。

5、新建储煤场及消防水泵房电源均采用~380/220V低压电源进线,低压电源均引自地面10kV变电所,电源进线均采用铠装电力电缆直埋敷设。

储煤场配电箱防爆等级不低于Ex ia ⅢC T135℃ Da,防护等级不低于IP65,潮湿房间(包含消防水泵房)防护等级不低于IP55,户外型不低于IP65。

低压电缆采用0.6/1kV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铜芯电力电缆(YJV-0.6/1kV型);消防设备所用主干及分支干线电缆采用0.6/1kV铜芯铜护套氧化镁绝缘防火电缆(矿物绝缘电缆NG-A型)。

具体工程量见蓝图及设计方案。

2.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40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11月8日,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7月8日。

2.4 施工地点:乌海市海南区公务素镇路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2.5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合同履约能力;

B、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或轻型钢结构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

C、投标人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D、投标人须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E、投标人须提供至少3份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成的煤场封闭EPC总承包工程业绩证明,或分别提供3份已完成的煤场封闭工程业绩和3份已完成的煤场封闭工程设计业绩(单项设计、施工业绩或在煤场封闭EPC总承包项目中承担设计、施工部分均可);

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F、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证书;拟委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结构或工民建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必须以具备施工资质的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成员均要为独立法人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0月21日 17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