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成都院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烟气连续监测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竞标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对总承包的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采购项目烟气连续监测系统(合同编号:WNCFSWZ-038供货和相关服务进行采购,采用采用公开竞标的方式选定竞标响应人。

1.1 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1.1.1项目概况

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本工程的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

项目地点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左店乡左店社区和永丰社区。新建1×130t/h高温高压水冷振动炉排炉+1×30MW级纯凝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SNCR)及炉外烟气净化装置。

长丰县位于安徽省1.4.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集采平台下载竞标文件。(缴费方式可以选择按照下述汇款帐号汇款后上传缴费凭证或者在线支付,上传缴费凭证或者在线支付后才能下载标书)。

1.4.3 竞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元)。支付竞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或现金方式,售后不退,采用银行汇款在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

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1.5响应文件的递交

(1)   竞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28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