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西广播电视象州县罗秀镇古路岭高山发射台站道路硬化工程(LBXZZC2019-J2-00240-HCJS)的竞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关于广西广播电视象州县罗秀镇古路岭高山发射台站道路硬化工程(LBXZZC2019-J2-00240-HCJS)的竞标公告

2019年10月14日 15:47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广西广播电视象州县罗秀镇古路岭高山发射台站道路硬化工程
品目

工程/构筑物施工/公路工程施工

采购单位 象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行政区域 象州县 公告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15:47
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 来宾市项目管理 (来宾市政和路北88号硅谷大厦15楼)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15:44 至 2019年10月17日 18:00
预算金额 ¥75.983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

 

项目名称:广西广播电视象州县罗秀镇古路岭高山发射台站道路硬化工程

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5、在“信用中国”网站( )、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以谈判阶段谈判小组查询的结果为准,当评标场所缺乏查询条件是,由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查询并保证查询结果的真实性。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二、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44 至 2019年10月17日 18: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谈判文件

获取谈判文件文件售价:250.0 元

谈判文件发售起、止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45 至 2019年10月17日 18: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谈判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3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3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来宾市项目管理 开标室(来宾市政和路北88号硅谷大厦15楼)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30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来宾市项目管理 评标室(来宾市政和路北88号硅谷大厦15楼)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七、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受象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广西广播电视象州县罗秀镇古路岭高山发射台站道路硬化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西广播电视象州县罗秀镇古路岭高山发射台站道路硬化工程

二、采购

采购项目预算:柒拾伍万玖仟捌佰叁拾元整(759830.00元)

四、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五、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企业;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是具备贰级以上(含贰级)的建筑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被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在 信用中国 网站( )、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以谈判阶段谈判小组查询的结果为准,当评标场所缺乏查询条件是,由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查询并保证查询结果的真实性。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19年10月14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19年10月17日止(工作日),每日上午8时00分-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18时00分(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

2.发售

4.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方式: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委托代理人(非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持以下资料报名: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如为三证合一,可不提供)副本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为三证合一,可不提供)副本复印件;(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在 来宾 (来宾市政和路北88号硅谷大厦15楼)进行现场报名,资料合格、有效方可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谈判供应商应于2019年10月18日9时30分止,将响应文件密封提交到 来宾市项目管理 (来宾市政和路北88号硅谷大厦15楼) 地点,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

八、谈判时间及

九、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象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及

2.

项目联系人:吴雪英 联系

3.监督部门: 象州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采购人名称:象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