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西北电建四公司第二分公司华能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项目下部基础工程施工招标采购预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煤场封闭项目下部基础工程施工招标采购预告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 第四工程公司 拟对  华能陕西秦岭发电 煤场封闭项目下部基础工程施工拟以 邀请招标   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采取资格
预审 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 华能陕西秦岭发电 煤场封闭项目   
3、项目
3.2、工作内容:  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混凝土浇筑、模板支设、拆除、钢筋制作及安装、混凝土振捣、养护、保温、脚手架搭设、拆除,预埋铁件制作及安装以及建筑部分等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全部内容。
文明施工:文明施工标准脚手架的搭拆,挡水沿、安全围栏刷漆、现场垃圾土清理并运至制定地方、以及甲方现场要求的安全文明施工内容。
工程图纸设计及变更、委托等甲方现场安排范围内的全部桩基工程施工工作。
4、工期要求(工程类填写此项):
工期整体满足业主及甲方计划要求。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资质条件:
1、资格条件: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 建筑劳务资质等级及以上资质,具体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地方政府有要求劳务不需要办理的除外);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承包资质。
3、业绩要求:近三年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且近3年内未发生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4、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信誉要求:(1)近3年内未被列入 西北电建工程 第四工程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2)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未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信用中国”例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严重违约行为,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未被 西北电建公司等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6、其它要求:在近3年内未发生安全事故。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近三年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甲方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8、投标人需提供以上资格的证明文件等资料或副本。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00-10月18日09:00
2、 五、其他:
1、投标保证金事宜
详见后续招标文件
2、投标无效事宜
详见后续招标文件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