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广播站(含打铃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甘肃骄阳采购招标代理 受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广播站 建设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JDXYZB2019046

二、项目预算及内容:

1.项目预算:30万元,大写:叁拾万元整;

2.项目内容:本次IP广播系统采购,在南校区设立校园广播站,对南北校区的广播系统进行安装,进行上下课打铃、文件播放、临时广播、设置定时广播、建立音乐节目库、设置日常背景音乐播放等功能,要求系统采用的设备都是高品质稳定的产品,广播必须是得到每一位客户信赖、认证齐全的名牌产品。详细内容及要求请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合一证照副本;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函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2.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和固定的技术人员、生产人员、售后服务人员。

3.供应商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无行贿犯罪查询截图;

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或甘肃省经济信息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91016日至20191023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地点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17日上午午90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

3.开标时间:2019117日上午900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