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中钞油墨2020年工业危险废弃物清运处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新版宝华电子招标平台)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发布日期:2019-10-15
招标编号:0721-1964E47HA495/01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开标日期:2019年11月05日13:30
中钞油墨 委托对其工业危险废弃物清运处置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向社会征集本项目实施单位,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2020年工业危险废弃物清运处置服务
项目编号:0721-1964E47HA495
二、项目内容:
招标人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各类工业危险废弃物,由投标人定期组织开展清运与处置服务,所需车辆、人员均由投标人组织安排,其工业危险废弃物种类、数量及清运需求详见招标需求书。
各类工业危险废弃物预估产生量是招标人按照往年生产经营状况下的估量,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人均视实际生产经营状况,有存在额外增加或减少预估产生量的可能性,预估产生量不作为实际服务量,仅作为中标人对招标人年度工业危险废弃物总量的参考数据。
服务期限: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备合格且有效的营业资质与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配套物流企业具备合格且有效的营业资质与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若投标人非上海本地注册企业,还需提供注册地所在地区环保管理部门工业危险废弃物跨省转移合规手续及相应资料;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3、在中国境内承接过类似项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
3、招标文件费用:每份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4、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和 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招标代理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5、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jz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