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中国钢研屋面防水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钢研屋面防水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WAH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TC190WAH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共七栋建筑物,最高一栋为地上11层,地下2层,七栋建筑物总建筑面积8470.8㎡。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埠企业须具备《进京施工备案管理手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工程)。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016090000---20191021160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11050930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105093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国钢研工作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WAH6

 

1.

招标条件

中国钢研工作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工程

批准建设,招标单位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 建设地点为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北院)、海淀区气象路9号(南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屋面防水维修改造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

中国钢研工作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工程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共七栋建筑物,最高一栋为地上11层,地下2层,七栋建筑物总建筑面积8470.8

 

招标控制价225(万元)

2.3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北院)、海淀区气象路9号(南院)。

 

  2.4

 

本工程的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本工程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2.6

 

招标范围:

中国钢研工作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图纸所示范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埠企业须具备《进京施工备案管理手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

个标段投标,

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

工程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0169:00时至  2019  102116:00时,每日上午 9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