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上海申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承接的海徐路 1281 号燃料输煤 系统部分设备运行、维护检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浏览:2    
  上海申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承接的海徐路 1281 号燃料输煤 系统部分设备运行、维护检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SNNK-2019-08)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上海申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承接的海徐路 1281 号燃料输煤系统 部分设备运行、维护检修服务项目招标,招标人为上海申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标 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2020 年承接的海徐 路 1281 号燃料输煤系统部分设备运行、维护检修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标段工作范围为按照技术规范书的要求,部分承担上海申能能源科 技有限公司 2020 年承接的海徐路 1281 号燃料输煤系统部分设备运行、维护检修服务。 本次招标范围的计划工作时间: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12 个月)。 具体内容见《上海申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承接的海徐路 1281 号燃料输煤 系统部分设备运行、维护检修服务项目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 它组织。
3.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 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3 投标人经营资质需包含劳务相关业务。 3.4 投标人应有电厂运行维护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 3.5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有电厂服务 经验优先。 3.6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及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 年 10 月 16 日 9 时至 2019 年 10 月 22 日 17 时。
4.2 获取方式:注册并登录通过审核后便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31 元,售后不退。
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