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信息中心机房软硬件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部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信息中心机房软硬件维护服务项目,

2、招标内容

2.1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包,以包为单位投标,不可拆分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2.2招标内容: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提供一年的信息中心机房软硬件维护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4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新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独立完成本项目的服务能力。

3.2参与本项目方案设计编制单位不予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

5、招标文件获取

5.1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10时00分,地点为青海省 2楼6号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