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新会发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环保应急收集系统整改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932001

期:20191015

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新会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投标登记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厂址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银洲湖西岸。本工程为建设2×390MW级(F改进型)GE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发电机组。

2.2招标范围:本期工程范围为满足本期2×390MW级(F级改进型)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工程施工、投产所需的全部生产及辅助生产系统、附属设施工程、厂址有关的单项工程和配套的热网工程,包括所有主辅设备的卸货、倒运和接受保管以及全厂范围内的安全保卫等工作。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M4400000707004932001

新会发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环保应急收集系统整改工程

1项。具体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请各投标人详细阅读拟投包下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需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或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近3年内,未曾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隶属关系;未曾参与本项目的技术规范书或招标文件的编制工作;不是承担本项目设计、咨询、施工监理业务的单位或其附属机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

5)申请人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没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说明。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2业绩要求

1)从2015年1月1日起至今,投标人须具有合同金额超过100万元的类似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

备注:上述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且业绩证明资料应当能清晰显示首页、合同总金额、签字页等等业绩要求的信息。)招标人有权在网站对业绩进行公开,接受其他投标人监督。如招标人发现投标人施工业绩存在造假,一经核实将做废标处理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4.1

注:投标人必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具体详见广州 网的服务指南)后方可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4.3投标截止日期2019 115日上午900,交标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发售:

4.4.1售价为人民币500/套,售后不退。

4.4.2现场缴纳标书款或现场提供汇款凭证复印件;现场领取纸质招标文件等资料(发票待开具后通知领取)。

4.3招标文件发售:

4.3.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标书售后不退。

4.4 招标人 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登记

5.1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投标登记方式,投标人投标登记时必须按本公告第4点所述的时间及地点递交对第3点公告要求一一响应的投标登记申请资料(纸质文件一套、电子版本一套)及《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章)。

5.2投标登记申请材料,请按照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将复印件书式装订成册,装订的纸张规格为A4,设封面,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5.3在必要时,为有助于对投标登记申请资料的审查、评价和比较,招标人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投标文件进行书面澄清;投标人对澄清问题的答复作为投标登记申请资料的组成部分。在本阶段的澄清中,投标人对澄清问题应一次性予以清晰明了的回复,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递交的第二次第三次补充资料;对于不是因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而引起的,而是由投标人主动提出的修改,招标人有权不接受。

6其他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和买方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标书和递交标书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2)如果符合资格且

7、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