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中南院湖南祁东大马、蓝山龙家源风电场35kV站用变、35kV接地变压器及小电阻成套装置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中南院祁东县大马风电场、蓝山县龙家源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分别为中国水电顾问集团祁东能源开发 中电建蓝山新能源 ,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35kV站用变压器、接地变压器及小电阻成套装置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由招标人指定的买方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 祁东大马风电场

大马风电场装机规模为50MW,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MW风力发电机。风电机组接线方式推荐采用一机一变单元接线方式。本工程在场区内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升压站安装1台容量为50MVA有载调压升压变压器。升压站110kV侧接线采用单母线接线方式,本工程暂以1110kV架空线路接入110kV白地市变电站。

(2) 蓝山龙家源风电场

蓝山龙家源风电场工程设计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2.5MW3台单机容量为3.3MW的风力发电机组,共19台总装机容量为50MW,接至已建大桥风电场110kV升压站,每台风机配套安装135/0.69kV容量为2750kVA箱变。本工程与大桥风电场、塔峰镇风电场共用一座110kV升压站,大桥风电场升压站以一回110kV架空线路送出至220kV塔峰变电站。110kV送出架空线路导线型号为LGJ-2×240,长度为34km。大桥风电场110kV升压站110kV侧为单母线接线,已建设1台容量为100MVA主变,本工程新建1台容量为50MVA的主变及一个110kV主变进线间隔、35kV配套设备等;升压站最终容量为150MVA

2.2  招标范围:

卖方应提供满足本招标文件要求所必须的硬件、软件和各项服务,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 电气设备的设计、制造、型式和出厂试验、出厂前预组装检查、包装发运、运输至风电场工地买方指定地点、现场开箱检查、提供技术文件及资料、技术培训、提供工作图纸及使用手册;现场安装、现场试验、试运行和交接验收指导;售后服务;办理相关检验证件等。

(2) 负责与高低压电缆连接的结构和部件的设计及供货。

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交货时间、地点

3.1  交货时间

20191130日开始供货,具体交货日期、批次、数量、地点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确定,卖方应按照买方要求交货和提供服务。

3.2  交货地点

交货

上述具体交货日期、批次、数量、地点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确定,卖方应按照买方要求交货和提供服务。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厂商,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 投标货物要满足技术先进、成熟、安全可靠的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有本工程运行条件相当或更严格的工作条件下投标产品具备5个及以上风电场运行经验(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扫描件)

(3) 所提供的设备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凡涉及国家强制性检测的设备或部分须提供3C认证文件和其他检测证明文件及全部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4)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提供有效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状况未出现两年亏损(需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以下简称集采平台)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 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

(2)

5.2  已报名并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19101820171025(休息日除外),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省长沙市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103

5.3  不便到现场 请在汇款后主动告知招标代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