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车辆段工程钢结构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浏览:2    
  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车辆段工程钢结构工程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红石坡车辆段接轨于本期线路工程中部庙王村站及商隐路站,选址位于绕城高速以东,郑上路以南,规划绕城高速辅路以西,中原西路以北所夹的地块内。
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车辆段工程包括红石坡车辆段工程范围内的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室外配套工程、预留预埋工程、配合车辆段专用设备安装及其它相关专业施工。
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车辆段工程钢结构工程和钢结构屋面防水工程。
1.3招标内容:
本次分包招标工程的施工内容为:钢结构工程分为两个标段。
1.4主要工程数量(暂定):一标段钢结构施工2363.691t,二标段钢结构施工2887.631t。(详见附表《招标工程量清单》)
2.计划工期
本次分包招标工程的施工工期为: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1月20日,计划完工日期:按照甲方现场实际情况指令为准,总工期为 700 日历天(其中:关键节点在业主下发正式施工图后1个月内完成二次施工图深化设计,2个月内完成厂内加工制作,具体安装时间根据施工总工期、业主下发节点工期及甲方实际工期指令要求)。具体工期以双方签订的《施工劳务(专业)分包合同》中约定的工期为准。
3.质量要求
合格及达到现行国家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同时满足业主承包合同的总体质量目标要求。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获得中铁七局集团劳务企业准入证或具有分包工程相应的施工资质,且未被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单位,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一级(含钢结构设计资质)及防水工程专业二级施工资质。
4.2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无违规行为,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三年企业施工过类似工程。
4.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 间:2019年10月15日09:00时至2019年10月25日18:00时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
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