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220KV开关站及变电整流系统安装工程【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云南文山铝业 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220KV开关站及变电整流系统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01304/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 文山市

一、招标条件

云南文山铝业 绿色低碳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220KV开关站及变电整流系统安装工程 、滤波装置系统、主控楼、动力变、10KV所用变及所用400V低压配电系统、继保间等安装工程,详见清单。

工作内容包含:该工程通风、电气、照明、电讯、仪表、工艺设备、工艺水道等各专业施工图纸所确定的相应界区的安装工程。

工期:总工期不超过12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必须具备有效的承装 电力设施二级及以上许可证资质,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2016年至今的经审计财务报表,且财务状况良好。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年至今至少具有1个类似建安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具有良好的运行状况证明资料。

信誉要求: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 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严禁资质挂靠投标及转包、违法分包。

安全环保要求:投标人承诺遵守招标人相关安全环保要求,并提供承诺书。详见附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19-10-18 上午09:00至2019-10-25下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