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0

   日期:2019-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0-2022年全省膳食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 ,采购代理机构为湖北信通通信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的服务内容

1.1项目

1.2项目编号:HBXT2019-105084/ HBYD20190003944

1.3采购内容:为提供专业化和标准化的服务,促进全省膳食管理及服务水平的提升,提高员工满意度,现对全省除省公司、荆州、宜昌公司以外的武汉等15个单位的膳食服务进行采购。服务内容包括员工工作餐和客餐,具体工作内容包括食材验收及保管、菜品加工、卫生清洁消毒、餐厅现场服务等。本次采购仅针对标包3、标包7、标包8、标包9、标包10、标包11、标包12、标包13、标包14。

1.4合同有效期:2020年1月1日—2022年5月31日。

1.5本项目划分14个标包,允许重复中选,但限中3个标包。具体情况如下:

标包

服务区域

1

武汉

2

襄阳 、襄阳云计算中心

3

黄冈

4

恩施

5

十堰

6

孝感

7

荆门

8

黄石

9

咸宁

10

随州

11

鄂州

12

江汉

13

潜江

14

天门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3

行政服务

1.000

包7

行政服务

1.000

包8

行政服务

1.000

包9

行政服务

1.000

包10

行政服务

1.000

包11

行政服务

1.000

包12

行政服务

1.000

包13

行政服务

1.000

包14

行政服务

1.000


二、资格要求

2.1本项目采用公开比选、资格后审、无纸化方式。

2.2供应商资格要求如下:

2.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不得转包或违法分包。

2.2.3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 或者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者取消应答资格的;

在最近三年内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或被司法机关判定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应答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

2.2.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交叉持股等可能影响公平性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

2.2.5 应答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扫描件。

2.2.6 应答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止,至少一个同类项目经验:

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 ,如为框架合同,除提供框架合同外,还须提供与之对应的结算材料 。

须至少提供一张与合同 匹配的发票扫描件、查询截图等其他证明材料。

须提供合同相对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