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龙羊峡、拉西瓦、李家峡、公伯峡水电站数字地震台网技术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HGS-SB/JG/SCB-[2019]第4号(总75号)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龙羊峡、拉西瓦、李家峡、公伯峡水电站数字地震台网技术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黄河上游梯级水电站数字地震台网自2005年开始建设,经过一期和二期工程,至2008年年底,在黄河上游龙羊峡、李家峡、公伯峡、拉西瓦四个大型水电站周边共建设了17个数字地震观测台、8个信号中继站、3个信号汇集分中心,同时在西宁市建设了一个数字化台网中心。

黄河上游梯级水电站数字地震台网一期工程(龙羊峡、李家峡及公伯峡数字地震台网)于2006年投入运行,二期工程(拉西瓦数字地震台网)于2009投入运行,由于所有监测点地处户外,工作环境恶劣。现阶段设备系统已经跟不上科技发展的需求,且数据传输中间环节较多,故障率较高;传输带宽有限,且为半双工工作方式,无法实现远程对数据采集仪及台站其它网络设备的直接控制,台站监控等功能无法实现,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地震台站现场运维的次数,降低了时效,导致运维成本越来越高,保障台网运行率的难度越来越大。同时由于软件版本较低,功能落后,无法快速的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及编辑速报信息发送给客户,且服务器运行多年,设备老化,硬件配置及操作系统无法与高版本管理软件进行兼容。因此为了及时的掌握地震信息,有必要对现有运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龙羊峡、拉西瓦、李家峡、公伯峡水电站数字地震台网技术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台站数据通信方式改造

在现使用超短波传输的13个地震台站安装3G/4G通信设备终端,将地震台站的数据传输方式改为采用3G/4G网络的无线数据传输方式传输至城东区光伏产业创新中心;未满足3G/4G通信链路的台站,需保留原有的传输方式,并将现有的传输方式上开通一条传输至西宁市城东区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地震台网中心的数据专线(10M),提高地震台站数据传输连续率。台站3G/4G通信链路改造施工期间保留现有的传输方式,前期现有链路做为主链路传输,后期不拆除作为应急备用。

(2)汇集分中心的通信链路改造

将3个汇集分中心的通信链路在现有信通光纤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为光纤通信,提升通信链路的带宽和稳定性。

(3)数据处理软件系统升级

对黄河公司数字地震台网中心的数据处理软件系统进行升级,升级为具有地震自动速报、多渠道信息发布、智能化分析等功能的自动化、智能化数据处理软件系统,通过新通信链路汇集传输台站实时波形数据到台网中心,完成新处理系统的安装部署和联调工作,确保各项所需功能的实现。软件系统升级后的系统部署在城东区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信息外网中,最终将信息外网数据利用城东区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现有的网络隔离网闸摆渡至信息内网的黄河公司坝群安全监控系统中。软件系统升级后对地震台网工作人员进行新系统的用户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系统的系统架构、主要功能和运行维护技能。

(4)需要提供的设备

14台通讯终端、2台宽频带地震计、2台数据采集器、2台智能电源控制器和1台数据处理服务器。

1.2.3 改造实施地点、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改造实施

(2)项目工期:本项目总工期80天。具体开始时间以买方通知时间为准,在总工期期限内须全部完成4站设备的改造、调试、安装及运行。

(3)设备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4站全部改造设备的现场交付。

交货

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地震台网设备(仪器)生产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

代理企业须具有所代理地震台网设备(仪器)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品牌的地震台网设备(仪器)仅能由生产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一方参与投标。

1.4.3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内承担过3个及以上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相类似的地震台网的设备供货及信息自动速报处理系统应用方面的合同业绩,并提供运行至少一年的用户运行证明(附合同及用户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10月18日~2019年10月24日  8:30~11:30,14:30~17:30

1.7.4发售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11月11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大楼裙楼二楼开标室。

1.9  其它

1.9.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

1.9.2 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原件。

1.9.3 。

1.10  招标代理机构

1.10.1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龙羊峡、拉西瓦、李家峡、公伯峡水电站数字地震台网技术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