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冷水滩区2019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上岭桥等3个乡镇项目区)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冷水滩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上岭桥等3个乡镇项目区)”已由湘农发【2019】117 号文批准建设,并经冷水滩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冷发改许准字[2019]6号文核准招标事项,项目业主为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及省级配套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

2.1项目

2.2建设

 

2标段

春光村、新圩村、香山前村

 

361.95

 

10.76

 

3标段

 

大陂岩村、菱角塘村、

 

315.14

 

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以外建筑企业依据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承包叁级(含)        及以上资质;并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 拟任本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澄清答疑
        1. 按照永政办发[2018]19 号文件,请各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在永州市 网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 招标文件及图纸每套售价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 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投标截止时间 15 日前在永州市网上发布;修改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3 日前在永州市网及上发布。
        4.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或异议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 10 天前将疑问或异议以电子邮件的方式 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或异议,招标人当收到疑问或异议之日起三日内作出答复, 在永州市网站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及 概不负责。
      1. 投标保证金
        1. 投标保证金金额:陆万元整/标段。
      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单位企业基本账户转入相应的指定账户管理; 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注:投标单位须在永州市办理“湖南省数字认证中心数字证书”(以下简称“数字 CA”),并在永州市 网选择“永州市的交易平台”,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操作,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如未按要求办理“数字CA”的投标单位,影响后期项目投标相关事项的,后果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 年  11 月  0 9  日 09 时 30 分
        2. 投标文件递交
        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为拟任本项目的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