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昌平区南沙河污水管线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昌平区南沙河污水管线修复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北京隆宇达 受招标人北京市昌平区水务局沙河水务站委托,现对该工程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施工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昌平区。

2.2建设规模

新建直径1000mm的钢筋混凝土污水管线219米及配套检查井。

2.3招标范围: 昌平区南沙河污水管线修复工程施工,包括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技术条款所示的全部工程建设内容。

2.4标段划分: 1个

2.5其他说明: 无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标段

2.6招标内容:

新建直径1000mm的钢筋混凝土污水管线219米及配套检查井。

计划开工日期:20191118日;计划完工日期:20200116日,共计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2. 昌平区南沙河污水管线修复工程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资质要求: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级及以上;

  4. 财务要求: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近三年经审计财务会计报表

  5.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4年9月1日至今)具有完成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

  6. 信誉要求: 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在最近三年内(2016年9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 /bwea_credit/credit/jsp_credit

    _index.jsp)查询,未被列入禁止投标名单; 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中国(北京)”网站( /creditbj/xyfw/index.jhtml)、“中国 ” 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具有中国裁判文书网出具的近三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

    (6)其他要求: ①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处于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②委托代理人签署投标文件的,具有有效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人员,身份与授权委托书一致,须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均为本单位人员,须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18日09:30:00 至 2019年10月24日16: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lyd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