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南宁轨道交通富水圆砾与泥岩互层地质条件下泥水/土压双模式盾构施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富水圆砾与泥岩互层地质条件下泥水/土压双模式盾构施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NN201909050002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过江隧道从中兴大桥东侧河床底穿越邕江,贯通了南宁邕江南北两岸,是连接江北与江南之间的重要快捷通道,隧道长约2098m(双线延米),采用泥水/土压平衡双模式盾构施工,下穿段邕江常水位下平均水面宽307m,深约21m,枯水水深8m9m,河水面常水位高程为62m,随江水涨幅而变化。50年~200年一遇洪水时,主流流速均超过3m/s,下游较上游流速快。河床底成“V”字形,中间深,河床较 陡峻。

2招标范围及项目内容:本课题依托南宁地铁5号线五一立交站~新秀公园站盾构区间下穿邕江段工程开展相关技术研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上限控制价:人民币370.7万元

4、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12月。

    5、项目实施

2. 投标人应具有政府批准建立的部(省)级及以上等级的重点实验室,且该实验室201411日起至报名截止日至少承担过1个盾构隧道相关研究项目[证明文件:建立重点实验室的政府批文;所承担项目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中应能体现出合同甲方、研究成果内容、合同签订时间等内容;否则视为无效证明文件,不接受联合体业绩]

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3年内(201611日至开标时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六、报名事宜、招标文件及招标相关资料的获取: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191025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2、发售 如需邮寄另加邮费50元(邮购文件的,必须于发售截止时间前将工本费及邮费汇到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号)。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6号的规定,供应商在索取发票时,请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购买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1189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云之龙招标集团 开标厅(广西南宁市新民路34-18号中明大厦11E),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9118930分在云之龙招标集团 开标厅(广西南宁市新民路34-18号中明大厦11E)开标。

十、网上查询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 网 、中国e车网

十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