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洲坝机电公司三峡处白鹤滩机电项目高压电缆采购预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拟对    葛洲坝机电公司三峡处白鹤滩机电项目高压电缆采购  拟以  邀请招标   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三峡机电安装处
3、项目
4、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所有到货。
交货地点及时间:
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白鹤滩水电站右岸电站海子沟渣场。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同类材料供应经验的生产厂家或者经销代理商,营业范围包含所投物资。投标单位为 合格供应商,并能为中国葛洲坝集团 共享使用。
2、投标人应在国家信用网站无黑名单等不良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等情况
(二)专业资格要求
1、 无
2、
3、
(三)其他要求
1、 无
2、
3、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招标时间:2019年10月21日下午16:00-10月24日上午10:00
2、投标
3、逾期未在平台指定位置上传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其他:
1、投标保证金事宜
本次招标不收取保证金。

2、投标无效事宜
1、未能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视同无效投标,不再进入实际性评标。
2、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后审,提交的投标文件均不予退还,投标发生的费用自负。

3、附件

附件1:采购清单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