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建筑公司深圳黄贝中学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集采编号:POWERCHINA-0102041/011-19074

一、招标条件

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工程所需的  预拌混凝土  ,本次招标采购使用项目建设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的合同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深圳黄贝中学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黄贝岭村内,黄贝岭路与天骄四路(规划)交叉口西北侧,西临黄贝岭公园。项目总占地面积19203平方米( 28.8亩)。新建一栋地下两层、地上六层教学办公综合楼,建筑高度23.85米,以及室外田径场、室外球场、园林绿化、围墙等配套设施。学校建成后规模为36/1800学位初级中学。新建总建筑面积约42707㎡)。

2、招标范围:深圳黄贝中学教学办公综合楼预拌混凝土采购项目。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物资名称

规格

数量

单位

交货日期

预拌混凝土

C15-C50

30000

m3

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至合同履行完毕

注:以上工程量为暂定,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至本项目施工结束,按招标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国家或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成立在三年以上,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证书等

1.2具有有效的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搅拌站距本项目的工地最大运距在35公里以内(避开深圳市早晚高峰道路运输时间不超过35分钟,深圳市最新型混凝土罐车不少于40辆);其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证书或检验的报告,且其出具的第三方检验报告不低于2个招标规格的商品混凝土产品。

1.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在2016年以来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以上的商混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扫描件等证明文件,含中标通知书所属的多份合同总额);应具有供货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1.4投标人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无不良记录。

1.5投标人需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18日至2019115下午17:00点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