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20kV 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施工招标公告-2019 年 11 月大唐兴和航天示范 49.5MW 风电项目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220kV 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施工招标公告-2019 年 11 月兴和航天示范 49.5MW 风电项目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1911XHHT-S00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 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受蒙古 万源新能源 的委托,就升压站及集电线路建安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 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万源新能源兴和航天示范风电场 49.5MW 风电项目,已由内蒙 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内发改能源字[2012]123 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蒙古 万源新能源 ,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占比为 30%,出资比例为内 蒙古万源新能源 51%,北京万源工业 49%,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升压站建安工程、集电线路建安工程 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建设

2、建设规模:风电场建设规模 49.5MW,220kV 送出线路约 28 公里。

3、计划工期:2020 年 4 月 1 日至 2020 年 7 月 30 日,120 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 方及监理开工令为准。

二、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包含但不限于对端间隔建筑安装工程(含调试、试 验)、施工临建等。包含但不限于 220kV 送出线路土石方开挖、杆塔基础、杆塔组立、导地 线架设(跨越、穿越各电压等级的送电线路及各级公路,含手续办理)、杆塔接地、电缆及 光缆等敷设、配合线路整套启动调试、线路架设材料运输、工程用地征占(包含青苗补偿、 征占地补偿费用、草原、林地、林木及地上附着物等的所有补偿费用及协调旗县、乡镇嘎查 村委、农牧民等工作)及本工程所需要的所有材料及设备。另包括涉及线路的政府部门手续 办理和电力公司及当地电业局接入手续的办理,项目施工、调试、项目验收手续的办理(包含 不限于节能验收、环评验收、水保批复、安评报告、安全设施验收、安全验收评价、土地验 收)及该线路工程送电手续(包含不限于项目报装备案、供电方案和供电协议、审图、间隔


审批、中间检查、供用电合同、报停电计划等)的办理、高压供用电合同、线路运维协议、 考核验收以及相关服务工作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 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 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 质;近 5 年须具有 2 个及以上 220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施工投运业绩,并在人员、设备、 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2.1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书(B 证),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近 5 年内 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1 个及以上 220kV 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投运业绩的项 目经理(需提供证明材料)

3.2.2 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二级和承试二级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电力 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第 28 号令)相关要求。

3.3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

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