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工程类】中国电建深圳“光明区项目”深圳市光明区A510-0512宗地项目土石方、地基处理降水和基坑支护、桩基工程招标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深圳市光明区A510-0152宗地项目基坑支护、土石方及桩基础工程

招标公告

 

电建地产(深圳) 开发的 深圳市光明区A510-0152宗地 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 深圳市光明区A510-0152宗地项目基坑支护、土石方及桩基础工程 单位,现决定对该施工项目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 由深圳市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的深光明发改备案〔20190138号文批准建设。

4、项目建设

5、项目建设规模:

1)项目规划占地面积为18428.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943.71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74684.14平方米。

2)基坑开挖底面积约13200平方米,本基坑开挖深度5.5-8米,基坑底边周长约461.41米,场地现状地形标高约基坑顶绝对标高:22.2-25.5米。

 

3)基坑与土石方工程具体详见《深圳市光明区A510-0152宗地项目基坑支护设计》相关文件,桩基础工程详见后续设计文件。

6、项目投资:约30亿元。

7、资金来源:国有。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招标人提供的《深圳市光明区A510-0152宗地项目基坑支护设计》相关文件、后续桩基础设计文件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及与本工程相关的其它工作,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1、基坑支护工程(工作内容详见设计图纸);

1.2、土石方工程:基坑土石方开挖及外运,地下建构筑物、管线管沟、障碍物及一切淤泥和流沙挖运、清除,肥槽回填、顶板覆土、种植土外购等(肥槽回填标高以后期建设单位确认为准。)

1.3、桩基础工程(后续设计院提供并经发包人审核确认的桩基础工程施工图纸所有内容);

1.4、其它工作:

1)临时路口开设、绿化占用迁改(含手续办理),工地大门及附属设施新建(按照最新《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十项标准》执行)和施工区围挡的维护和修复;

2)移交给工程总承包方前,施工场地的降排水、回灌水、安保、安全文明施工等管理工作等内容;

4)根据水土保持方案批复意见完成相关措施施工;

5)对红线内及毗邻建筑物、构筑物、地上地下管线管沟(包含但不限于燃气管、电缆、给排水管)、设备(包含但不限于户外通讯柜、户外环网柜、配电室)、市政设施设备等的保护、迁改工作及相关手续的办理;

6)根据本项目工程性质和技术要求,现场踏勘,收集分析已有资料,调查周边建构筑物及地上地下管线情况;

7)拆除工程:包括不限于原建筑物基础、承台、地梁、化粪池、围墙、栏杆、道路、硬化地面、箱涵等一切破除清运的相关工作;

8)既有建(构)筑物拆除、管线迁改及向各有关部门申请并获取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所需的行政许可和审批;

9)本项目地下室土方回填完成前,土石方、基坑支护相关的施工检验及周边环境保护等内容;

10)本项目须按要求配合发包人完成开工仪式;

11)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承包人需做好与当地政府及派出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关系协调、沟通工作,需及时处理受施工影响而投诉本工程的人员的关系,以及有可能影响本工程施工的一切因素;

12)招标人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合同条款,承包人不能拒绝执行承包范围内全部工作,以及为完成全部工程而需执行的可能遗漏的工作。

2、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3、服务周期:暂定从20191120日开始起算(具体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至202031日为止

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地方验收规范及行业标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业绩及拟派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资质等级符合现行的国家建设法规等相关规定。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4、业绩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获取须知:

1、投标人应事先办理企业及其相关人员的数字证书(商务标书由非投标单位的造价工程师编制的,该造价工程师也应办理数字证书),以及“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 /jsjy/)”电子招投标服务申请。有关手续请查看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中的“电子招投标服务申请办理指南”、“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是投标人获取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文件的唯一合法渠道。投标人需要随时关注“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确认所投标的项目招标文件是否更新。如果有更新,务必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用于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后果自负。

投标人获得招标文件后,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招标文件的补充、修改或澄清文件均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通过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 /jsjy/)随时查看有关该项目的所有信息。当招标文件与招标文件的补充、修改或澄清文件内容相互矛盾时,以发出日期最近开标日期的文件为准。

六、招、投标时间安排:

1、公告发布时间:2019-10-23 09:002019-11-12 18:00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1-12 18:00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 /jsjy/

4、投标文件

6、开标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