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网络金融业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ink="blue" vlink="purple">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辽宁省分行-网络金融业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92985FW0240004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辽宁省分行-网络金融业务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ZZ92985FW0240004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宁省分行网络金融营销活动。包括辖内电子码礼品及话费充值服务、收单业务营销活动、专属客户营销活动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1、供应商须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支付业务、话费充值业务;
2、供应商在辽宁地区拥有不低于3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在省内三分之二及以上地市(包括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盘锦、铁岭、朝阳、葫芦岛),不含大连,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
3、近三年(201681-至投标截止日)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且 “信用中国”  )未有行政处罚以及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信息;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隶属同一集团下的子公司不得同时作为独立投标人参与本项目。
8、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015083000---20191022163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11041330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104133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沈阳市和平区文体路 63A1401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辽宁省分行-

网络金融业务采购项目(二次)

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辽宁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辽宁省分行-网络金融业务采购项目(二次),已由项目主管部门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预计费用180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3、招标文件发售
5 发售文件其他说明: 投标人须携带以下材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人应具有与投标人签订的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 “信用中国截图(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

5)提供领取招标文件日前六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加盖公章复印件);

6)供应商在辽宁地区拥有不低于3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在省内三分之二及以上地市(包括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盘锦、铁岭、朝阳、葫芦岛),不含大连,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并提供证明材料(需要同时提供人员和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的证明材料)。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1104 13: 30 (北京时间)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 110413: 30 (北京时间)

开标

2.合同有效期内,如遇采购人自身或上级政策调整而导致的采购人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合同标的额、责任义务等)发生变化,采购人有权进行调整,并且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

3.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实施办法》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单一来源采购实施办法》若此项目经两轮公开招标未能成立的,且第二轮公开招标只有两家供应商可供选择的,直接转为公开竞争性磋商;若此项目经两轮公开招标未能成立的,且第二轮公开招标只有一家供应商合格的,直接转为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辽宁省分行。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标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网络金融业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