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能源类换电业务二阶段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无锡市 能源类换电业务二阶段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SZBZB20192707,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

1.2项目预算:约334万元(含增值税)。

1.3招标内容:采购铁锂电池(含电池转接线)及换电柜等,产品名称、规格要求、采购数量等信息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要求

技术参数及要求

采购数量

含税单价

最高限价

1

铁锂电池(含电池转接线)

51.2V24AH

见技术规范书

1000组

2160元/组

2

换电柜

8仓

见技术规范书

100台

11800元/台

1.4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且已落实。

1.5项目性质:货物招标。

1.6交货时间:自采购订单下达之日起15日内完成交货(完成交货是指交货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1.7交货

1.8质保期:电池3年,换电柜6年,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要求。

1.9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1.10标包划分、中标人数量及中标份额: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1名,中标份额为100%。

1.11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详见本公告“1.3招标内容”,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注册资本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投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则只须提供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新版营业执照不能显示注册资本,须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或复印件。

2.2 一般纳税人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税务登记证副本(或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或提供一份2017年1月1日以来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同时须提供“承诺能够根据招标人的要求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函。

2.3业绩要求

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时间以单项合同或订单为准),投标人须承担过同类产品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标的页,合同签章页)复印件;若是框架协议或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订单复印件。上述材料未提供或不完整将不计入累计金额,原件备查。

2.4 平台对接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中标后接入无锡铁塔现有服务平台并满足功能要求,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2.5 产品兼容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所提供的产品必须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能兼容无锡地市已投放市场的产品,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同时要求提供样品送样,送样内容包括铁锂电池(含电池转接线)1组、换电柜1台,具体送样要求详见本公告“1.3招标内容”及“6.样品的递交”等。

2.6 免费质保

本项目要求电池、电池充放电接口免费质保3年;转接线按照1:1配置,非质量问题不予更换,质保3年;换电柜(含配件)质保6年;换电柜交付必须经过上电测试、验收。以上要求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清单。

2.7 联合体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代理商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9控股、管理关系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10企业信誉

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无“失信被执行”记录(评标委员会在评审现场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 /)进行核查。

2.11不得存在情形

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被责令停业、破产;

(2)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

(3)资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冻结;

(4)至投标截止日一年内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前述事故等级按《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认定);

(5)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期间有根本违约行为(以仲裁文书、生效判决等国家权力机关文书为依据)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或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须提供承诺函,虚假承诺一经查实取消投标或者中标资格。

2.12其他要求

满足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注:不满足上述任意一条,将被直接否决投标资格。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