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云埔工业区埔北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代建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云埔工业区埔北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代建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埔工业区埔北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已由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穗开建概算〔20196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国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代建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概算总投资核定为2572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21611万元。改造升级道路全长约1653米,规划红线宽度60米,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内容包括道路、桥梁、隧道、给排水、交通、照明、电力管沟工程等。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

>自中标人取得中标通知书开始,直到项目竣工验收、竣工决算、移交和保修期满的建设全过程代建管理服务工作。包括勘察设计、规划报建、监理、施工、设备材料、招标投标等实施过程中建设管理工作及各种手续的报审管理工作,并对项目的工期进度、投资、质量安全等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

>2.2.3 代建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52.62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必须具有施工或勘察或设计或监理或工程咨询或房地产开发中的一项或多项资质,以上资质必须在有效期限内。

>注:如投标人仅提供工程咨询资质,工程咨询单位资格服务范围须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含工程项目的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管理服务

>3.3投标人自20141月至今承接过单个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或以上的代建或代业主项目管理或施工或工程总承包或勘察或设计或监理或工程咨询或房地产开发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建设业主下发的委托文件或与建设业主签订的合同等证明文件(提供业主名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