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番禺区亚运大道跨砺江河大桥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番禺区亚运大道跨砺江河大桥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番禺区亚运大道跨砺江河大桥工程已由广州市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番发改投资函【2019】24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番禺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该项目计划在番禺区石楼镇建亚运大道跨砺江河大桥工程,线路起于亚运大道,至浮莲路止,呈东西走向,全长约839.307米,砺江河西岸段道路宽71.94~77.18米。砺江河及东岸道路宽54.5~60.32米,西侧挡墙段横断面布置为:5米(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11.5米(辅道)+B1(绿化带)+11.75米(主线)+2米(中央绿化带)+11.75米(主线)+B2(绿化带)+11.5米(辅道)+6.5米(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60+B米(B1、B2为侧分带宽度,B=B1+B2,道路终点段横断面布置为5米(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7.5米(辅道)+1.5米(绿化)+12.25米(主线机动车道)+2米(中央分隔带)+12.25米(主线机动车道)+1.5米(绿化)+7.5米(辅道)+5米(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54.5米,主线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具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千米/时,双向6车道;辅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采用30千米/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建跨砺江河大桥1座,总长约305.2米,跨径组合采用(30+30+28)米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桥+(24+28+46+28+25)米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桥+(2*30)米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桥;引桥横断面宽26.5米(0.5米防撞栏+12米车行道+0.5米防撞栏+0.5米分隔带+0.5米防撞栏+12米车行道+0.5米防撞栏),主桥横断面宽36米(0.25米防撞栏+4.5米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0.5米防撞栏+12米车行道+0.5米防撞栏+0.5米分隔带+0.5米防撞栏+12米车行道+0.5米防撞栏+4.5米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0.25米防撞栏)主要工程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电力管沟、绿化工程等。(具体数据以施工图纸为准)。 项目总投资为35679.3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19323.6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番禺区亚运大道砺江河大桥工程施工监理,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电力管沟、绿化工程等项目工程及完成上述永久工程所需的附属临时工程项目施工。本次招标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及竣工验收资料移交城建档案、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竣工备案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2.2.3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准备阶段的监理工期、施工阶段的监理工期、工程保修阶段和竣工结算期的监理工期之和:

>1)施工准备阶段监理工期:从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业主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为止;

>2)施工阶段监理工期:从业主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起至施工项目全部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备案管理为止;

>3)保修阶段监理工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管理完成之日起二年;

>4)竣工结算期:从竣工验收完成开始至竣工结算完成为止。

>2.2.4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3357873.4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4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市政公用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业绩的认定时间以该工程的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2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且须是本公司企业诚信档案中在册人员。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7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网上投标登记开始日期(含本日): 2019 102300 00分

>网上投标登记截止日期(含本日): 2019 111310 00分

>注:网上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投标登记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投标登记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番禺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

>异议受理 020-84612339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13
1000分,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2019年111309时30分至201911131000分,地点为: 番禺交易部第2开标室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